锦瑟

喜欢写文,主坑未定与砸锅,喜欢文章的家人们可以根据己推订阅合集哟,欢迎关注~

蓄谋已久

  随心所欲爱财和美人的杀手三三×扮猪吃老虎边搞事业边拐老婆的少爷星星

  浅试一下这类文

  老规矩,ooc归我,其他归大家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夜幕降临,应家别墅的偏楼顶上女子临风而坐,一只腿屈膝踩在欧式房顶的瓦楞上,另一只脚耷拉下。黑色长袍被风吹起,帽子下女孩正饶有兴趣的看着对面楼上落地窗前的男子。

  “千万不要给他留活路。”耳机里传来联邦某高层的声音,“务必一击致命。要是让他活下来了,上头那位不会让你我好过!”

  卫三用慵懒的语调回复对面:“中将先生,麻烦搞清楚,这事儿是你们元帅求我办的,干不干是看我的心情的,懂?”

  “你!03号,你别忘了元帅……”

  “嘟……”女孩挂了通讯不耐烦的把耳机扔了,转头盯着她的任务目标勾唇一笑,下一秒,楼顶上空空荡荡。

  对面落地窗前的应星决察觉到那抹气息消失后暗自松了一口气,继续和通讯里的人对话:“那位见我动了他的暗牌估计要出手了,你们最近行事小心点。”

  “是,少将。不过……”

  双方又商量了些事,直到月上树梢才挂断了通讯。

  应星决揉揉眉间,脸上满是疲色。近日来为了对付那位,他花的心思不可谓不少。连续的周转令他身心疲惫,毕竟他要顾及的除了联邦内部的那些人以及那位以外,还有件事……

  男子一边思索一边转身进了浴室,不一会儿浴室里一片水雾朦胧。

  门再次打开后水汽漫出,男子拿着毛巾仔细地擦着乌黑的长发,待水滴都被擦的差不多后随手勾起床上的浴袍套上。

  松垮的白色浴袍随意套在身上,男子动作间不经意露出了他的锁骨,湿哒哒的黑发搭在胸前衬出如羊脂玉的肌肤,恍如一副美人出浴图。

  男子走到窗前正欲拉上窗帘,突然手上动作一顿。腰间抵着的枪口和身后闯入者身上的冷气让他微不可查的抖了一下,他面无表情地开口:“元帅手下最出名的03号大人深夜造访可真是令寒舍‘蓬荜生辉’。”

  “应少将这番话我竟一时不知是嘲讽还是夸赞。”女孩语气夸张道,同时仗着身前的人看不到肆无忌惮的打量着她的目标。

  “03号大人可真是越活越回去了,居然都开始给那位办事了。”应星决语气有点冷。

  “就算鄙人做事放荡不羁但也要钱不是。”女孩笑笑,“毕竟我也是要生存的嘛。”

  “前两次你劫持我要走的赎金还不够?”应星决低声问。

  女孩身体向前倾,几乎要贴上他,手下拿枪抵着的动作却不断加重。她学着他低声说道:“不够,当然不够。我现在有点后悔当初怎么不多要点,毕竟应少将的身价可高着呢,不是吗?”

  柔软的气息吐在应星决的脖颈上微微发痒。

  女孩看不见身前人的脸,也就没看见男子轻抿的唇和他微微发红的脸颊。

  “所以你这次来要钱?”

  “不,受雇主所托,过来取一下您的项上人头。”女孩非常礼貌的回道。

  “你不会杀我。”

  “嗯?”女孩挑挑眉。

  “毕竟我没了,帝都星范围内短时间你找不到一个世家子弟能给出你那么多赎金的。”男子语气里难得的带上了一点轻快。

  “可元帅给的很多诶。”女孩懒洋洋的说。

  “他给的再多够你建一个福利院吗?”

  闻言,女孩眸中划过一抹厉色。杀意弥漫,一时间房里的温度似乎降得更低了。

  “不过,他能给你的,我也能给。他不能给你的,我也能给。”应星决不紧不慢的说着,仿佛没有听到子弹上膛的声音。

  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女孩懒散的语调里染上了几分冷意,而应星决丝毫不在意。

  “那……”

  男子拖了一个尾音,下一秒,他猛的转身,手上发狠抓住女孩的手腕。女孩另一只手一个手刀劈到男子的手腕上,出腿踢向男子的小腹。

  应星决松手抵挡,转眼又出一招抓住女孩。女孩反手回招,同时一记飞腿踢向男子的脑袋,毫不留情,只是被拦了下来。

  “应少将身手见长啊。”

  “过奖。”

  两人从窗边打到隔间书房,又一路对招回到原点。应星决最后一个反剪抢走了女孩的枪抵在女孩腰间,几乎是同时女孩拿出腿环上插着的匕首抵在他的脖颈上。

  帽子脱落,女孩的明眸皓齿被月色勾勒出来,眼中的明亮似是月光的照映,动人心魄。

  应星决看着这张与记忆中一样皎洁的脸眼神暗了暗。

  “他不能给你的我也能给。”应星决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  “你能给我什么?”女孩又恢复了那副懒洋洋的样子,只是心下骂道:妈哒,这人怎么练的?明明上次劫持他的时候他还打不过我啊!

  “嗯……更多的钱。”

  “可是元帅给我的钱也不少啊。”

  “那……”应星决低头身体向前倾,直直地看着女孩眼中的月和他自己,轻声问:“你想要什么,我给你什么,如何?”

  女孩感觉耳边微微发痒,她瞪大眼睛:“真的?”

  “嗯。”应星决看着女孩发亮的眼睛觉得好笑,这让他想起父亲原先养的那只矜贵的猫,当你拿出它爱吃的肉罐头时,它的眼睛会瞪的大大的还闪着细碎的光。

  应星决主动举手示好,什么也不说,就只是看着女孩,女孩手上动作不变,眯眼看着他,仿佛在确认话里的真实性有几分。

  两人僵持良久,女孩有点受不了应星决眼里那令人忍不住沉溺的温柔。她偏头看向落地窗外的梅树,闭了闭眼,扭回头问:“真的什么都可以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那……”女孩说着,眼中闪过一抹狡黠,用另一只空着的手勾上男子浴袍的系绳,缓缓靠近。

  听着男子突然加重的呼吸声,女孩忍不住调笑道:“这样……也可以吗?”

  这下换成应星决闭上了眼,只听见他语气里多了几分忍耐道:“卫三,适可而止。”

  “你还真是把我查的彻底。”卫三眼里又添上几分戏谑,“应少爷,不是你说的……”卫三小手一勾,系带应声而开,“什么都可以吗?”

  卫三又上前一步,应星决不得不往后退。这般步步紧逼,直到应星决退到床边,卫三这才停下。

  月亮投下的素色照在卫三背后,黑暗中应星决眼里的晦暗不明无人看见,“卫三,你什么意思。”

  “就是这个意思。”卫三用匕首抬起应星决的下巴,“不知我想要的,应少爷……给不给呢?”

  应星决握紧的手上青筋暴起,他却仍旧没什么语气的开口:“给可以,但是这份筹码可是千金难买的,03号大人是不是该加点码以表诚意。”

  “哦?好像是诶,那不如我答应你一个条件,这总可以吧。”卫三本是打算开个玩笑,眼见对方认真了,她突然就想“大逆不道”一下,做成这笔交易了。

  “可以,那……”话音未落,应星决便被卫三推倒在柔软的床上。素手按在男子坚实的胸膛上,两人脑中的想法却有点不切实际。

  卫三:不愧是有钱人家,床都这么软,这蚕丝被好舒服!

  应星决:幸好这几年勤于锻炼……

  对视的瞬间,卫三一下子回神,后知后觉的有点不好意思,暗骂美色误人,自己的职业操守去哪了?

  看着卫三发红的耳廓,应星决轻笑一声,突然发力把卫三压在身下。

  “03号大人,您不专心了。”男子摩挲着女孩的耳廓,轻轻咬了一下。

  “好久没做这种交易了,难免……嘶。”某人突然发狠的咬了咬,在女孩耳廓上留下了痕迹。

  “你还和别人做过这种交易?”男子语气又变成了之前的语调,没什么起伏却令人无端害怕。

  “嗯,毕竟像那种家里有传家宝的仓库基本藏的都是好宝贝,所以我更喜欢逛他们的仓库。”感受到男子周身退下去的冷意卫三有些迷迷瞪瞪的说着。

  “只要让他们答应我可以提任何条件,总有办法把他们的家当都薅走。”卫三话音落下,男子的手不安分起来。

  “那到了我这儿你怎么就不薅财了?”应星决有一下没一下的啄着心上人的玉颈,像被刚才的玩笑吓着后寻求安抚。

  “你的美色比应家的财产可值钱多了。”卫三配合着他,眼中水汽氤氲,还不忘调笑道:“贪了应少爷的美色,可比和元帅的交易值了太多了。”说完还十分傲娇的接了一句:“千金难买我高兴。”

  应星决咬了一口女孩的薄唇,“这么说来,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见色起意了?”

  “嗯……嘶,怎么?不行?”

  应星决轻笑一声,“我的荣幸。”

  毕竟,谁说见色起意的只有她一人呢?

  只不过……若说起先是被她的美貌吸引,那后来的调查和接触则是这份爱意的真正来源。

  想到女孩曾受的苦,应星决放轻了动作。

  这笔交易他等了三年多,长夜漫漫,有的是时间循序渐进。

  月亮害羞的躲在云层里不敢看,半掩的落地窗外梅花又落,满地花海,像极了当年他们的初遇时那般。


  此夜漫长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清晨的第一缕光透过那未遮的半边落地窗照进来,唤醒了沉睡的女孩。

  想到昨夜“做交易”的疯狂,卫三有点懊悔的揉揉腰,总觉得自己亏了。翻身看到应少将那张恬静的脸,莫名很想揍他一顿。

  但卫三直觉自己应该赶紧走,如果真的要答应应星决的那个条件,她可能会吃亏。

  可没等她从应星决怀里出来,应星决就睁开了眼,看着僵住的卫三他眯了眯眼问:“你想干嘛?”

  卫三有点心虚的转移话题:“你醒了?那我……”

  “我们的交易还没完呢,急什么。”应星决扣着卫三的腰,淡淡地说道。

  饶是卫三都有点不太自在,她想开口却被应星决一句话堵住了:“应家少夫人的位置空了很久了,03号大人考虑一下?”

  卫三愣了一下,随即炸毛:“我……”

  “你说了可以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  “但……”

  “应家很有钱。”

  “可……”

  “应家的钱可以供少夫人随意挥霍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你就是想建十几个福利院都没问题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卫三看着笑的温柔的男子感觉手有点痒,咬牙切齿的问他:“你早就算好了?”

  “怎么会,临时起意罢了。”应星决依旧笑着。

  看着咬手纠结的卫三应星决心里笑的灿烂。

  昨晚。

  属下问他:“不过您真的不需要调一支队伍过去保护您吗?”

  “不必,我自有安排。”

  好不容易把那位逼得要请03号出山让他能有机会拐人,他怎么可能放弃这个引妻入室的机会。

  所以哪儿有什么临时起意,不过都是蓄谋已久。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主宅。


  管家进了家主的书房,应清道正在批阅文件。照例给家主放下早餐后管家正准备退出去被应清道叫住:“等等,少爷那边的早餐今天记得送两份。”

  “好的,是少爷的朋友来了吗?要按之前的食谱安排吗?”管家问了一句。

  “不,是少夫人。”

  “?!”

  “咳,记得给他们熬点养生的。”

  “啊……是,家主。”


  END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嘿嘿嘿,昨天半夜追球的即兴产物。第一次写这类文嘿嘿;-),写的不好希望大家见谅。

  喜欢的话大家记得点赞~更多文章请关注合集

  ps:好喜欢文里俩人轻声交流的那段

  (。>∀<。)如果可以想出个配音,想找个朋友合作,男女皆可(>y<)


  就酱了,咱们下篇文再见~

评论(2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